close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位少年踩著愉悅的步伐,往學校前進
"今天是我的生日呢~希望喜歡的那人會送禮物給我"少年心想


今天,是少年的生日,同時,也是他暗戀的人的生日

走進教室,第一眼就瞥見那人坐在位子上準備早自習的小考

少年放好書包後,走到他位子附近"早安--"
話還沒說完,鐘聲就響了起來,他也只好乖乖回自己位子上坐好

後來幾節下課,少年一直想辦法找那人說話
但那人人緣很好,每節下課都有一群人圍著他

中午午餐時間到了,
少年將便當帶到那人座位附近,卻發現那人不在位子上
他左顧右盼,發現那人就站在窗外,摟著一個女孩說話.就像是情侶一般
少年錯愕了幾秒

"也對,他怎麼可能會和我說話呢.他最討厭同性戀了"

少年默默的吃完便當之後,就回自己位子上睡了

後來下午的課少年都浸在鬱悶的氛圍中

很快的.放學鐘聲響起

不知道是值日生長的惡作劇,還是怎樣
今天留下來打掃的,就是少年和他所喜歡的那人

少年決定了,即使會被對方無視,還是要將那句話說出口

空蕩蕩的教室.正是絕佳的時機


"那個...呃...今天是你的生日.祝你生日快樂."
同時少年將親手做的餅乾獻上

那人先是呆住幾秒,接著將少年摟進懷裡
"咦咦??呃欸??"
少年對此驚呆了.臉瞬間紅的像顆蘋果似的

"也祝你生日快樂"
那人親親吻著少年的額頭

"你不是討厭同性戀嗎?"

"蛤?喔.我不討厭啊.只是想說這樣的話,應該能讓你被我舉動嚇到時的表情更可愛"

"什麼嘛!!害我還---"
那人將指尖抵在少年的唇上
"別說話"
接著貼近少年的臉,親了下去
"嗚....嗯....什麼啦...."
少年羞赧的看著那人

"我給你的禮物是,成為我的男友吧"


少年笑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大家好久不見ヾ(*´∀`*)ノ
我是Y君

這篇是給同學的生日禮物.

許久沒有動筆,有點生疏了呢((笑

希望大家也能喜歡喔.

另外預告一下,最近可能會再生一篇新的原創CP出來喔

不過難產機率也很高.....((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君/蒼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