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除夕夜,照理來說應該是全家團員然後吃個年夜飯的日子。不過家裡的人似乎刻意把我和過來原世界拜年的學長單獨留在家裡
如果學長突然獸性大發對我XXX怎麼辦!?
一個兇狠的視線朝我瞪過來
「對不起,我閉腦了」
「不過你就那麼渴望嗎?」
咦咦?學長你?!
「才、才沒有呢!」我把臉轉過去,不想讓他看到我臉上的紅暈
「褚...」學長硬是將我的臉轉了過來
慘了,這種感覺是...!
學長將他的臉湊了過來,並將他的唇硬貼上了我的唇。
「新年快樂、褚」
「新年...快樂...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這樣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各位~~新年快樂
這裡是Y君
新的一年,也請各位看官繼續支持本筆記欄

這篇賀年短文是在今年農曆除夕夜寫的..不過當時人在國外,沒辦法PO文
所以晚了點才發上來


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囉!新年快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君/蒼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