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前奏

       那天晚上,月雪睡的並不好.因為那個人死了,那個最喜歡的人死了,再也無法回到他的身邊.他坐在床邊,看著兩人的合照.想起了以前的往事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     過去

       "少爺,請你快回來,你生病了,不要在院子裡看雪!"那是多久以前的事呢?月雪只記得,那時體弱多病的他,唯一喜歡的事,就是仰望從天空中慢慢飄落的雪花.儘管侍女們一直叫他回去,他也不願意
       "喂,你再繼續站在這,以後或許再也看不到雪了喔!"兩人初次見面時,月雪對他印象很糟,原因是,他說完這句話後直接把他抱回房間,那時月雪根本沒力氣掙脫他的手,只能哭喊著讓我看雪.但,他在哭喊時,也感受到了那人的溫暖,以及從沒體會過安全感.不一會兒,月雪就安靜下來問"你是誰?"
"我是新來的侍讀,我叫冰皓."侍讀?
"或許你不知道吧?只是聽母親說你體弱多病,沒辦法讀書,所以就來幫你了"冰皓將月雪放在床上,繼續說"其實我算是你的哥哥,但,我是你父親在外頭亂搞才會出生的,所以沒什麼機會能進入這裡...."
月雪那時聽不太懂,畢竟他才6歲,10歲的冰皓只是笑了笑,便不再多說
      秋去冬來,轉眼間月雪已滿16歲,冰皓也已20歲了.兩人之間的情感在這10年間變的越來越深,彷彿只要沒了對方,世界就黯淡似的,兩人每天都黏在一起
      某天,月雪的母親將他喚到面前來,對他宣佈了一道慘痛的命令"為了將來,你一定要將冰皓殺死,不然,你就無法繼承家業......."此時母親的臉已經不像以往那麼溫柔,啊,原來母親也是這種貪圖財富的人啊...真失望
"喏,這2包是毒藥,儘早下手吧!"月雪看著這兩包白色的藥粉,心裡痛苦不已"是的,我知道了.那麼,我先回房了."月雪默默的接過這兩包藥粉,轉過身,兩行淚開始落下"月雪真是個乖孩子."母親的表情又回復以往的溫柔
     這種事,我真的能做嗎?心裡不斷思考這個問題,雖然不想下手,但身體卻引領著他前往冰皓的房間"雪,你還沒睡啊?"月雪看著冰皓,果然不行嗎?"嗯,你也還沒睡嘛."月雪笑著,一面撲向冰皓的懷裡
"吶,你這是在引誘我嗎?"冰皓笑著,一面脫去了月雪的上衣"皓,你做什麼?"月雪害羞的抓著冰皓的手"沒什麼,我想我們交往那麼久了,只是連一次都沒有過....想在死前體驗一次"
"你說什麼?"月雪驚訝的問"嗯,我全都知道了,你母親交給你的那兩包藥,是要殺死我的吧?我一直都知道,你母親很討厭我."冰皓抱緊月雪"所以,至少讓我在死前跟你做一次吧."冰皓的手.身體都好溫暖..."嗯..."此時月雪已經淚流滿面,冰皓的臉上沒有懼怕死亡的模樣,而是像往常一樣,陽光般的笑容

-------以下為18+的劇情,討厭的請離開本頁---------
 

"月雪,你趴著"月雪身上僅剩一條內褲,其他衣物都被冰皓一一褪去,冰皓吸吮著月雪的挺立乳頭"那麼快就有感覺啦?" 月雪開始呻吟
冰皓的手開始往月雪的後庭探去,起初是以一根手指插入,接著以兩根一起插入"嗯,皓...我..我好痛" '抱歉,我忘了你是第一次"啊啊,插進來了..."嗯..啊..皓,我有點痛..."冰皓的分身在月雪的內部膨大"啊..皓"月雪緊緊抓住冰皓的身體
 "月雪,我要射了,可以射在裡面嗎?" ''皓你這個笨蛋....當然不行"  "那換個地方,雪,你轉過來面對我
" '嗚!"月雪的嘴裡立刻被冰皓的男根填滿,嘴角慢慢流出白色的液體,"雪,試著把流出來的東西喝掉" "嗯..嗚"月雪慢慢嚥下從冰皓體內流出的津液...
"真是乖孩子呢"
今夜,冰皓的房間內不斷發出呻吟聲...雖然讓人想入內一探究竟,但還算了吧!打擾別人,是件不太好的事呢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    隔天早上,月雪醒來,看到自己身上佈滿紅色的吻痕,就開始回想起昨夜的事."真是令我頭皮發麻啊...咦?皓呢?"月雪在另一顆枕頭上發現了一張紙條:
"雪,你看這張紙條時,我已經自行服毒了,你不需要太震驚,這是遵從您母親的命令....." "笨蛋,你怎麼可以這樣....就算是母親的命令也可以不要遵守啊!"豆大的淚珠開始從兩眼流下,紙條上還寫了什麼,他已看不清,也不想看
"說好今年要一起看雪的..."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    現在*尾聲 

        算了,再怎麼悲傷也沒有用,冰皓也不會回來.自那天後,月雪變的不太理會別人,對一切總是那麼冷漠,就像雪一般.只有冰皓能溶解這種雪
"少爺,請回來,不然會感冒的" "你少管我!"月雪推開一旁的僕人,拿起行李,獨自往遠方走去.
       在一片下雪樹林裡,他不小心滑倒了,右腳骨折,暫時無法行動,只能待在原地等待別人經過.但過了2天,都沒人經過,就在他快放棄生存的念頭時,一雙溫暖的手,將他抱到一個木屋內.
"你是誰?" "那麼快就把我忘了嗎?"這個聲音!莫非是?"皓,我好想你.."月雪的眼淚流了下來"嗯,我也是"兩人緊緊的抱在一起
"但是你不是服毒自殺了嗎?" "對啊,結果吃了之後我也沒怎樣,後來才發現那兩包藥好像一起吃會沒效果" "是喔.那你怎麼又會在這?"  "因為我的母親需要我的照顧,所以我回來這裡照顧他,結果她一看到我回來,就說:哈哈!你終於來了,那我可以放心的出去玩了,房子給你顧囉!" "所以你才會在這啊...."
"總之,能和你在一起真是世上最幸福的事了!" "嗯!"
與冰皓重逢後月雪臉上再次出現了笑容,兩人從此便一直在一起,無論遇到任何狀況....



++++++++++++++++++
摁,大家覺得這篇如何呢?
這是Y君我第一次寫BL文呢~
大家可以留言告訴我哪裡要改進喔~
2012.7.17 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君/蒼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