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從蘇軾的"記承天寺夜遊"第一段開始接,也就是"遂至承天寺尋張懷民.懷民亦未寢"這邊

以下內容含BL的H,不喜請迴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神之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    蘇軾保持著上半身赤裸的狀態走到張懷民的房間"夢,在如此美麗的月夜裡,我只想與你一起解衣同寢"張懷民臉紅的說"瞻,我也是,但...我又不是小倌,怎麼會知道男人與男人之間xx的方法呢?" "放心吧,由我來敎你吧."蘇軾一面溫柔的笑著,一面開始為張懷民解下他的衣物.

       蘇軾將懷民的褲子脫下,以手指插入..."夢,你的裡面好柔軟啊"此時懷民滿臉通紅"噫!不要....."蘇軾的手指來回在懷民的小穴內快速的抽插著.蘇軾的另一隻手握住懷民的xx"不要緊張,放鬆點" "但...啊啊....我忍不住了"白色的液體緩緩從他的XX上流了下來"才第一次就這樣了啊."蘇軾邪惡的笑著,將手上的津液舔乾淨"接下來才精彩呢" "嗚咕!"懷民的嘴被蘇軾的XX填滿,"很好,就是這樣,用舌頭舔啊" "嗚"津液自張懷民口中流出."瞻.這樣夠了吧...啊"蘇軾將XX從張懷民的嘴中拔出後,立刻插進了張懷民的小穴中不停的抽插著."啊啊.....我要壞掉了啊.....瞻....." "噗滋"的聲音在張懷民的房裡一再的響起.."啊...夢.你的裡面真的好柔軟呢.讓我不小心射出來了" "咿 ..啊啊...瞻....我...好愛你...."張懷民眼角泛著淚光滿臉通紅的說道 "夢,我也好愛你."
蘇軾輕輕的吻了張懷民的額頭"我也真的好愛你呢....''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YO~各位
很高興你們能看到這一行,
因為是第一次寫這種劇情寫那麼長,所以基本上還不是很熟練吶...
如果有我可以改進的地方或任何想法,請直接告訴我吧!!!
2012.11.18.Y君
青黃-6  
因為沒有懷民和軾醬的恩愛圖,所以補上一張青黃謝罪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君/蒼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