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只想對你說
謝謝你
--------------------
那是一個初春的早晨
一如既往,穿上球衣,刷牙洗臉........
騎著平常載小真的車,前往小真他家
但是....
小真今天怎麼那麼慢啊?晨訓都快遲到了還不出來
平常這時候早就已經快到學校了說
這時,有人從屋子裡走了出來,那是小真的媽媽.
"啊,高尾君,我們家小真昨晚昏倒了,現在人在醫院.你今天就先自己去上學吧."
咦?小真他怎麼了?
雖然有點不敢相信,但......小真竟然昏倒了躺在醫院!!
既然這樣,也只好自己上學了...
--------------------
踩著踏板往學校的方向騎去
感覺車上少了些什麼...除了小真的體重外,還有些說不出來的東西
原來自己一個人,是那麼孤單啊.
--------------------
晨訓結束後
我獨自留了下來,在空蕩蕩的體育館中練習運球
小真不在,總覺得好寂寞.沒人可以當我練習的夥伴
"吶~高尾,快點來沖澡!"
"OK,等我一下喔,馬上就過去"
--------------------
現在想想,與小真相識也已經一年了呢...時間過的好快
雖然有時候真的受不了他那傲嬌的個性
但還是每天在一起.一起去比賽,一起去動物園,一起去挑每天的幸運物
如果他哪天就這樣無緣無故的消失了,我一定會很難過的.
今天放學之後就去醫院看看他吧
"高尾" "是!" 聽到老師叫我的名字,我立刻站了起來....隨之即來的是全班的笑聲
"上課請專心一點,叫你好多次都不回答!就繼續站著吧"
我竟然想著小真的事想到出神了....連老師叫我都沒聽見
望著前面那個今日缺席的位子,慘了,越來越想念小真了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
下午的訓練向教練請了假,奇怪的是,教練竟然沒生氣.平常只要練習遲到就會一直念的教練怎麼嚕??算了,先不管他
放學之後先去問一下他在哪間醫院吧
--------------------
醫院裡很安靜
走進小真的病房,裡面散發著鮮花的芳香.桃井和青峰應該先來過了吧?
小真躺在床上,臉頰紅紅的好可愛
"小真,我來看你了"我輕聲的在小真的耳旁說道
"高...高尾,是你....嗎?"小真微微的睜開眼.
"嗯,我還幫你帶了今天的幸運物喔~" "真的嗎?在哪" "嗯~~就是我啊~" "別鬧了"小真的臉又更紅了
"話說,小真,你怎麼會突然昏倒了?"小真把臉別過去,不想讓我看到"不過是喝了我媽特製的蔬果汁罷了" "小真大騙子,怎麼可能會就這樣昏倒呢,一定--- "話還沒說完就被跑進來的黃瀨涼太打斷了"小綠間~~聽說你昏倒是怎麼了!!我一聽到你在醫院就翹掉練習跑來看你了!!"
黃瀨似乎發現我也在這了"阿,抱歉打斷你們說話" "沒關係,我正好也要離開了"我起身準備離開時,門又被打開了"喂!!!黃瀨!!!我來抓你回去了!!!"進來的是黃瀨的學長--笠松"嗚啊啊~~我要陪小綠間在這裡啦" 我回頭看向綠間,就那麼一瞬間,似乎覺得小真笑了.我多心了吧?於是我直接拿起我背包往門口走去,準備直接離開.臨走前,又對小真說了一句
"要好起來喔,我明天一樣時間,一樣到你家接你"
小真好像流眼淚了?
"那就這樣了,小真掰掰~~"
--------------------
隔天早晨
我一樣騎著車到小真家門口等他
小真,今天會不會出來呢?
這時,手機響了起來.
"喂~~請問你是??" "我是小真的媽媽,今天我們家小真也在醫院喔,請你今天也先自己去上學"
小真
你要趕快好起來啊.你不在,我很寂寞,很孤單.
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你.
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下午的訓練依然向教練請了假去看小真
---------------------
來到小真的病房前
奇蹟的世代竟然全員到齊站在走廊前.而且面有難色....莫非!!?
我緊張的打開門.百合的香味撲鼻而來.小真......已經不是像昨天一樣沒帶呼吸器了...
"小真.聽得見我的話嗎?"小真微弱的點了點頭....."吶...我最愛你了喔...不管是過去,現在,或是很久很久以後.都只愛著小真你而已" "笨....蛋....."小真的這句話聲音小的像是蚊子的聲音一般
"我只愛你一個人"語畢,眼淚已經突破防線,從我的臉龐滴落."高...尾..." "小真...怎麼了?" "握住...我的手.....抱歉...瞞著你....我的....病.....我只是...不希望你....為了我擔....心" "沒關係...小真,你總是這樣呢"
"能...握住我的手直到......最後嗎?" 此時我已經克制不住,開始哭了起來"當然,笨蛋小真"眼淚沾濕了我和小真的手
"謝謝你....笨蛋...高尾"
小真最後的這句話說完之後
心跳儀開始叫了起來"嗶---------嗶----------"
護士和醫生走了進來"這位先生,我們現在要幫病患進行電擊.請讓開" 我和小真的手被迫分開
我完全看不下去小真接受電擊,於是走到外面
奇蹟世代之ㄧ的黑子把我拉過去"綠間君他其實在去年冬天時就得知自己可能已經活不久了,但他靠自己的意志力撐到了現在.他沒告訴你,是因為他怕你會很難過,他知道你很喜歡他,而綠間君特別吩咐我們這些知道他病情的人不能跟你講,是因為他不想讓喜歡的人難過"
"小真,你這個笨蛋...."
--------------------
隔年春天
腳踏車後面擺著今日巨蟹座的幸運物和一束鮮花.
就這樣騎去小真的墳
今天是小真的忌日


"小真,我真的好想你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君/蒼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