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大約是下午吧?
那天心煩意亂的我走在體育館外
本打算隨意繞繞,抒發鬱悶的心情
誰也沒想到
就在幾秒後,一顆球從體育館發了出來,不偏不倚的打中了我的頭
"啊抱歉.你就是那個很有名的小模特,黃瀨吧?" "嗯"
這就是我和他的初遇
全身散發著陽光氣息,有著黝黑皮膚的他--青峰大輝
就那麼一瞬間
我被他的笑容所吸引
--------------------
在那之後,我常常在放學時偷偷跑去體育館看青峰練球
雖然後來被赤司發現時被狠狠念了一頓
但也讓我萌起了加入籃球部的念頭
當時也沒想太多
只是單純被青峰那打球時快樂的模樣吸引
--------------------
過了一個月後
運動本來就很強的我被升到一軍
是啊,終於能和他在同個地方練習了呢
望著青峰練球的身影,心裡如此想道
"喂,你在發什麼呆?小心赤司宰了你喔" "啊啊,抱歉"
--------------------
幾星期後,我和青峰變的無話不談的好朋友
"喂黃瀨,下要不要和我1on1啊?" "好啊,那在哪呢?" "去附近的公園吧"
我和他的1on1,就從這裡開始
每次都拼了命想要贏過他,但從來沒贏過
--------------------
有天,青峰突然跑來我家玩.
我正在看一本小說,內容是關於一對情侶的相遇到分離,還蠻感人的
我看了大概一個段落之後,突然想道些什麼,便向坐在我床上看著泳裝雜誌的青峰提問
"吶,小青峰.我問你喔,如果哪天我不見了你會怎樣?"
青峰聽到我這句話,立刻"噗"的一聲將正在喝的飲料噴了出來
"笨蛋,你怎麼可能不見呢?"青峰將嘴巴擦乾淨之後又說了一句"有我的保護你會不見嗎?"
"小青峰~~我好感動喔"聽到這句話,我立刻抱住了青峰
"黃瀨你腦子壞了啊?" "欸嘿嘿嘿"
"走吧!來找你也不是跟你一起看書,跟我去玩1on1!去玩1on1!!!" "好啊~小青峰可別放水喔~~" "我才不會對你放水呢!"
青峰一面笑著,一面把我拉出我家
--------------------
轉眼間,已經來到了秋天
"哈~啾~~~"走去體育館的路上,我打了個大噴嚏
"阿咧,你感冒了啊?不是說笨蛋不會感冒嗎??"小青峰立刻回頭看向我著
"我才不是笨蛋呢~小青峰你好壞喔."怎麼辦?頭好像有點暈暈的.算了.今天照常去練習吧
沒想到才剛踏入更衣間,就突然昏倒了
"黃瀨!黃瀨!!"是小青峰在叫我嗎?
我的意識漸漸的糢糊了...阿咧...是誰的手?是誰......

"嗯啊..."眼前的景象逐漸清晰了起來,這裡...不是我房間嗎?
小青峰坐在床邊,從他的臉上可以看的出來他非常焦急
"終於醒了嗎?"小青峰的聲音好溫柔
"抱歉,讓你擔心了"
"你在更衣室昏倒了,我嚇了一大跳,赤司命令我把你送回家" "是嗎"
"剛才醫生來過了--"趁小青峰還在講話時,我將我的唇貼上了小青峰的唇"笨蛋--黃...瀨..."
幾秒後,我將我的唇移開.沒想到小青峰將他的手環住了我的腰.
"黃瀨.你這是在引誘我嗎?"小青峰將我的上衣脫掉後,開始以舌頭在我的鎖骨附近遊走
"你知道讓我們相遇的那球,是我刻意丟的嗎?"青峰笑著"我看上你很久了啊"

以下切換為第三者視角

青峰將黃瀨的衣物全數褪去,開始親吻著黃瀨的脖子
一路從脖子開始,緩緩移至鎖骨.然後開始以手指搓揉著黃瀨的乳頭
"YO黃瀨,沒想到你這兒已經那麼挺了呢"青峰笑著,一邊以舌頭繼續伺候著黃瀨那兩顆挺立的紅蕊
"小青峰...嗚嗯..." "你想射啊,黃瀨?"青峰握住黃瀨的XX開始舔了起來,舌頭柔軟的觸感一下就讓黃瀨忍受不住了
"啊啊,我不行了"白濁液體開始自頂端流了出來"竟然那麼早就洩了,第一次就這樣啦?" "人家是病患欸"
青峰開始將手指探入黃瀨的後庭.粗暴的在裡面不斷抽插著"噫...我又要...."白濁液體再次從頂端流了出來"唉,算了,先幫你清乾淨吧"
青峰停下了抽插的動作,以嘴將黃瀨的男根含起."咕..嗯..黃瀨你的量還真多呢"青峰將自己的褲子脫掉,露出了XX.瞬間就往黃瀨的小穴衝去
"啊啊...小..青峰....好痛"黃瀨的眼角泛著淚光,臉又比剛才更紅
"嗯啊......啊!"青峰的分身在後庭內逐漸澎大形成的刺痛感使黃瀨叫了出來
"噗嗤--噗嗤"青峰開始在黃瀨的身後抽插扭動著."啊...會痛啊..."
"我要射囉,黃瀨"青峰邪惡的笑著"噫...不要射在裡面..."
青峰裝作沒聽到似的,白濁液體自他那粗大的XX發射進黃瀨的裡頭.有些還從洞口留了出來
"接下來換這邊吧."將男根拔出後,立刻插入黃瀨的嘴中"嗚咕"
"用你的舌頭舔啊"黃瀨乖乖的將口中所有液體吞了下去
"哈啊...啊..."
"昏過去啦?那也只好到此為止了"

-切換回黃瀨的視角--

隔天早晨,我在太陽光的照射下醒了過來
"咦?小青峰怎麼睡在我旁邊?"我心中充滿疑問的看著旁邊這個黑黑的人,又看看自己身上的草莓印
突然間,腰部的痠痛感讓我review了昨夜發生的事
"喔...早安"旁邊的青峰也醒了"早什麼早!小青峰,你昨天對我怎麼了!!害我現在腰好痛..."
"也不想想昨晚是你自己引誘我的...生什麼氣,真是的" "咦咦?我引誘小青峰?" "嗯對啊,你害我忍不住了" "是這樣啊"
不過幸好爸媽昨天去外地出差沒回家,不然聽到自家兒子被同學ooxx後,反應一定很恐怖

"哈啾!"青峰打了個大噴嚏"看來小青峰不是笨蛋呢~竟然感冒了"
"我一直都不是笨蛋!" "除了在對你的感情這方面"後面這句青峰說的非常小聲
--------------------
時間過的很快,轉眼間就從帝光畢業了
"恭喜畢業!小青峰,以後就不同校了呢~" "是啊,我們以後就是敵人了"
畢業典禮結束後,和青峰一起走回我家.
"即使我們以後是敵人,我們的感情也能繼續吧?小青峰" "嗯或許吧.別吵我,我在下載小麻衣的圖片" "小青峰什麼叫或許啦!我們一定能繼續的!"
青峰將手機收了起來,望著天空說了那麼一句"如果能繼續也不錯啊."
現在想想,幸好當初那顆讓我們相遇的籃球有砸中我,才能跟他在一起呢
到我家門口時,青峰看似又想到了什麼"啊對了!黃瀨,要不要1on1啊?" "當然好啊"

今夜我的房間,再度傳出了我的慘叫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君/蒼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